当前位置:

隆回全面做好春节期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治松 黄志强 宁志春 编辑:陈红 2021-02-26 09:28: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治松 黄志强 宁志春)2月25日,笔者从隆回县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获悉,春节期间全县上下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了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提高整治效果,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入新台阶,2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来到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周旺镇、荷香桥镇、六都寨镇等乡镇(街道),督察春节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工作。县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严格实行领导包片干部联乡镇(街道)春节环节卫生工作责任制,节前深入乡村督促指导,节日期间全面清运垃圾,县领导刘芬带队进行不间断暗访督导,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其责任单位立行立改。

同时,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对照“百日行动”一月一评比的要求和春节期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集中行动方案要求,深入各村居、村组院落督促指导,对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垃圾清运和卫生费收缴等进行检查,督促各村居切实做好垃圾的清扫清运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治松 黄志强 宁志春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