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卢春玲 2021-02-26 08:23:18
 
—分享—

ea426c0785abe011420585e99be0efb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2月25日上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初中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春季开学培训会,初中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从中考成绩、各项活动比赛、教师教研成果、教师个人荣誉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初中部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从不同角度指出了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对2021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从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效能;落实常规工作,做好细致评价;加强学习小组建设,锻炼学生管理能力;深化教研课改,提高教育质量;注重立德树人,进行道德教育;扎实开展活动,全面培养学生素质;规范办学行为,严守从教底线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开学阶段的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会议对师德师风、师生关系、家校关系、班主任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6/9046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