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太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2-25 15:04: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太平)2月24日,隆回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禁毒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并就2021年禁毒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县司法局作为禁毒工作主要成员单位,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抓好禁毒工作。一是要将禁毒工作纳入各项法治规划与工作要点统筹安排。二是要扎实做好禁毒联点督导指导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对接服务好禁毒法律工作。四是要抓好刑满释放、社区矫正等重点人员涉毒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与安置帮教责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太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5/9045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