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远山村:用产业发展守住脱贫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仕超 编辑:杨汝舒 2021-02-25 10:30:5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5094716.jpg

微信图片_202102250945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仕超)2月24日,在隆回县西洋江镇远山村,新任支部书记宁顺正指挥烟农驾驶“铁牛”在烟田翻耕起垅,为2021年全村烤烟生产做准备。

远山村于2018年底脱贫,贫困村要致富,产业发展是重点。今年,远山村新一届村支两委在县、镇相关部门带动下,坚持把产业发展放在首位,鼓励村民流转土地大力发展烤烟种植,利用生长周期把烤烟和晚稻种植双结合,达到充分用地,积极养地,既使粮食增产,又使烟叶达到稳产优质的目的,推动产业发展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有机结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仕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5/904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