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到桃花坪街道走访慰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颖 编辑:卢春玲 2021-02-25 09:40: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509174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颖)2月25日,隆回县委统战部与桃花坪街道统战联合开展走访慰问。

当天,慰问组来到港台澳、海外同胞家庭困难家属家中,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问候,叮嘱侨胞侨眷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在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慰问组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维护宗教和谐稳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继续积极发挥引领示范、桥梁纽带作用,多做凝聚人心、维护稳定方面的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颖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5/9043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