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卢春玲 2021-02-25 08:44:36
 
—分享—

89e537f9a76f8bc44d0fac69ae8b74a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2月24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收心归位,攒劲出发”。会议指出,各部各处室要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如期有序开学;各班级要布置好自己的教室,营造良好的氛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全体教师要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进入到工作状态中来,在新的学期攒劲出发;要做好上课的准备,提前备好课,及时拟定好教学计划、班级工作计划等;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收费标准收费,严禁搭车收费、巧立名目收费,严禁滥订教辅资料或要求学生购买指定的教辅资料,严禁进行任何形式的家教或校外举办培训班等。

会议要求,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务必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对外省回校读书的学生按要求按程序做好工作,确保开学工作的平稳顺利。

会议还对全县第二届传统文化进校园现场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5/9043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