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人大机关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2-25 08:09: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2月24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率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在县禁毒教育基地,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上级党委对禁毒工作的要求及县禁毒工作成果的介绍,仔细观看禁毒宣传展板等图文资料,全面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毒品的预防、打击态势及禁毒成果等知识内容。

通过组织开展禁毒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对于推进平安机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要依法履行好人大的法律监督权,加大对《禁毒法》《戒毒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执法检查力度,为营造我县良好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