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永亮检查化工企业和小型加工作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2-24 15:48:2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2月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到县高新区、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检查化工企业和小型加工作坊安全生产工作。

贺永亮首先来到位于县高新区的湖南和诚医药化学品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公司生产运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及危化品仓库储存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管理机制和巡查机制,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随后,贺永亮还检查了位于桃花坪街道和花门街道的两家小型加工作坊,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交办,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对全县所有小型加工作坊、旅馆等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和问题清单,并督促其整改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4/9042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