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唐嫦娥 编辑:杨汝舒 2021-02-22 08:37: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唐嫦娥)为确保全年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0日,隆回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部署2021年工会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调整心态,及时归岗收心,把思想和行动迅速转移到工作上来,为2021年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加强理论武装,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勇往直前,为工会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唐嫦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2/9010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