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张珍 朱丽萍 编辑:胡权 2021-02-21 09:45: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1095316_副本.jpg

2月21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先 张珍 朱丽萍)2月21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长沙开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和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领导乌兰、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王成、吴桂英、刘莲玉等出席。

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将通过自学、分组讨论、专家授课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确保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张珍 朱丽萍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1/9010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