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编辑:卢春玲 2021-02-20 16:00: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振中)“这些是和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远离非法集资……”2月20日,隆回县六都寨镇在寨市路开展平安建设综合性宣传,志愿者们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禁毒、扫黄打非、应急安全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取暖安全及反邪教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采用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并提供现场咨询,向过往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相关知识,讲解应急救援知识,号召广大群众面对突发性事故要第一时间自救并向相关部门报告,远离毒品和非法集资陷阱,及时举报邪教活动和吸毒行为,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据悉此次活动摆放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76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0/9008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