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2月20日隆回手机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2021-02-20 08:34:34
 
—分享—

手机报新.jpg

【习近平:多讲讲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月18日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百岁老战士们回信,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习近平在回信中说,你们青年时代就投身革命,为党和人民事业英勇奋斗,期颐之年仍心系党史宣传教育,深厚的爱党之情令人感佩。详情点击:http://hw.hisjb.cn/te1cs

2月20日隆回手机报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正月初九

★东城新世纪,争创省优工程楼盘,九月十九日二期载誉加推,买房配送车位,买1层门面得3层,醇熟生活配套,双广场配置,超大赠送面积户型。开盘后加推房源热销中,捡漏热线:0739-8188988。

★温馨提示:今天晴天,最高温度21℃,最低温度7℃;预计明天多云转雨,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11℃。

【导读】

★王永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政要闻】

★王永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1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到高新区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参加。

王永红一行先后来到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硕智联、三百运动、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铭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流程、产品类别、设施运转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员工返岗率、用工需求、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王永红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招工用工、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对照“十四五”期间政策要求,策划包装一批项目,提升企业发展空间;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服务,通过开办夜校等形式,共同商讨谋划企业长久发展之计。(记者 米扬)

★一府阅双江,与思源为邻,十里花溪环抱;低密度低公摊,首席墅区高层——阅江府。即将耀世,品鉴热线8888228。

【春运2021】

★春节期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24小时轮流站岗,并采用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等方式,加大对重要交通节点、易堵路段的疏导分流,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马梦娜 罗敏)

【部门动态】

★18日,县高新区管委会、县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本报综合)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18日,虎形山瑶族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曾盛财)

【温馨提示】

★请您勿在县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焚烧垃圾秸秆和未经审批运输渣土砂石等,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县城管局)

【要闻速览】

★工信部: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

工信部近日印发通知,明确将重点开展互联网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扩大适老化智能终端产品供给、切实保障老年人安全使用智能化产品和服务等四方面12项重点工作。其中,将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工作,推进智能辅具、智能家居、健康监测、养老照护等智能化终端产品在示范街道(乡镇)、基地中应用。(人民网)

★骗保将处骗取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

我国首部医保监管条例发布19日发布,将于2021年5月1日起实施。条例首次明确参保人员义务,若个人以骗保为目的,将医保凭证交由他人冒名使用,或重复享受医保待遇等,将暂停其医疗费用联网结算3至12个月,并处骗取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罚款。同时,条例明确要求,医保基金专款专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侵占或者挪用。(新华网)

★2021年全国高考时间仍为6月7日、8日

近日,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出炉:今年高考全国统考时间仍为6月7日、8日,烈士子女、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等多类考生可享加分或优待;除教育部规定的特定事项外,只能将考生的高考成绩信息提供给考生本人及投档高校,不得向考生所在中学及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中新网)

◆日前,湖南发文鼓励有条件的企业、事业单位在实施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建立补充医疗保险,具体可委托商业保险公司开发、承办或管理,也可采取购买符合条件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形式建立。(红网)

【健康生活】

★年后减肥“辟谣”指南!加急送给你

1、不吃早餐能减肥?不靠谱!不吃早餐让人产生饥饿感,以致于正餐时吃得更多,反而导致体重增加。2、不吃碳水化合物能减肥?有害!长期摄入碳水化合物过少,可能会引起低血糖等病症。3、喝无糖饮料能减肥?不见得!无糖饮料里所含的甜味剂其实是在欺骗大脑,大脑接收到甜味信号后,却发现血糖没有上升,反而会增加对真糖的渴望。4、出汗越多,消耗卡路里越多?不一定!大量出汗后体重下降只是身体里的水分减少而已,和脂肪没多大关系。

《隆回手机报》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编发。大型活动策划、栏目合作、特刊增刊、商务合作、建议或意见请致电0739-2567359。更多隆回新闻请下载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或浏览隆回新闻网。

3_20201014082006813.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