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隆回站客运员为乘客解困排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敏菁 编辑:陈红 2021-02-19 16:03:31
 
—分享—


QQ图片20210219155415 (1).jpg

QQ图片20210219155424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敏菁)“你好,我的背包被别人拿错了,里面有一千元现金、五个红包,还有小孩子的奶瓶、食品。” 2月19日上午9:20左右,怀邵衡铁路隆回站一名候车旅客急急忙忙拿着一个黑色双肩包跑到服务台,对客运员阳安剑说道。

原来这名旅客在过安检时忙着照顾小孩,自己的背包被其他旅客拿错了。阳安剑想到等会就是四趟列车接踵而至,背包如果现在找不到,那可能就无法再找回了,安抚好旅客后立即拿起小喇叭在候车室里来回宣传。

由于是四趟车的交会,候车室里人头攒动,将近一千名旅客在候车,加上大包小包的行李,在人群中走都显得有些吃力。尽管如此,阳安剑还是在不停地用小喇叭喊道“有哪位旅客在过安检时错拿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各位旅客请看下自己携带的行李物品,有没有错拿一个黑色的双肩包?”一声声询问在候车室里此起彼伏。

大概五分钟后,终于有一名旅客把一个黑色双肩包交给阳安剑说“不好意思,好像是我拿错了。”两人一起向服务台走去。此时服务台多了一个三岁左右的小朋友,哭喊着说爷爷给的红包不见了,丢失背包的旅客则一直安抚着,直到看到阳安剑手里的背包她才松了口气。两个双肩包放在一起才发现两个包几乎一模一样,只有拉链部分有点区别,也难怪会拿错了。经过清点,背包内现金一千元,红包五个,共计金额两千元整,小孩的压岁钱终于物归原主。小孩拿着5个红包开心地笑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敏菁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