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2-19 14:15: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 扬)2月19日,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高新区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县高新区、县人社局、县科工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永红一行先后来到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硕智联、三百运动、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铭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流程、产品类别、设施运转等情况,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员工返岗率、用工需求、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盼,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王永红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复工复产安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招工用工、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对照“十四五”期间政策要求,策划包装一批项目,提升企业发展空间;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服务,通过开办夜校等形式,共同商讨谋划企业长久发展之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