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科工信局召开创省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克喜 胡新涛 编辑:陈红 2021-02-18 09:24: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克喜 胡新涛)2月18日,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创省卫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为落实好全县创省卫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创省卫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创卫工作方案,对标表认领任务、明确职责、细化责任;二是要做到每项工作有一名分管领导专抓,有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三是要统筹好部门业务工作,将创卫工作同业务工作同推进、同落实。

会议强调,针对创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靶向施治、精准施策,从实践中找出问题的症结,研制出破解问题的良方;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要统一到创卫工作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作为,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创卫工作任务,让我县创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克喜 胡新涛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