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持续做好安全取暖宣传 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崇海 编辑:卢春玲 2021-02-18 08:51:13
 
—分享—

001.jpg

0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崇海)2月14日,西洋江镇的护林员骑着摩托车,带上配发的宣传喇叭和宣传红旗,沿着街巷进行森林防火和安全取暖宣传,提醒村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今年冬季的宣传真是铺天盖地,我们耳朵都听出茧来了。”在新潮居委会,刘大爷笑着说。“我们下村入户进行敲门行动,家家户户发放致村民的一封信,对每家每户的取暖方式进行摸排登记,利用赶集进行集中宣传,宣传车和村村响每天持续宣传,同时分片分组责任到户,尤其是对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安排镇村干部和党员组长责任到人,就是为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您说耳朵听出茧来了,那就证明我们的宣传有效果了。”新潮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笑着回答。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期,为有效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和谨防森林火灾,西洋江镇春节假日期间没有放松宣传,出动宣传车在辖区内“走街串巷”,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利用村村响每天早中晚播放三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崇海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8/9001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