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永亮率队督查节前重点领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2-10 13:37: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2月10日,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率队督查电影院、超市等重点领域、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米高梅国际影城,贺永亮一行仔细检查了影城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了解安全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并现场检验了影城有关负责人对于消防设施使用的实操能力,当发现安全疏散通道标志不太明显、过道堆放杂物时,贺永亮要求经营方迅速进行整改。

贺永亮还详细了解了影城在营业期间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在检票口,贺永亮按照有关提示用手机体验了影城配备的扫码设备是否可操作;在正在营业的影厅内,当发现有观众未佩戴口罩观影时,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抓好整改。贺永亮指出,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卡,按规范操作到位,所有人员进出必须佩戴口罩,必须进行体温检测,采取扫码通行。

在步步高超市,贺永亮一行仔细察看了消防安全通道,检查了消防培训纪录等,对该超市的消防安全设备配备及规范的消防安全管理等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加强检查巡察,安排好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0/8992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