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桃花坪街道加强春节期间禁毒宣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卢春玲 2021-02-10 12:16:1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0110524.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1074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静)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舆论氛围,2月10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拿着宣传单在超市、商店等人员密集场所,逐门逐户宣传并发放资料,引导号召群众充分发挥家庭在禁毒工作中的特殊作用,争当禁毒的新时代公民。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据悉,桃花坪街道还通过村村响、微信、展板等多种形式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增强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形成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静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0/8992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