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春风行动” 服务高新区重点企业用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莉 编辑:杨汝舒 2021-02-10 10:58:2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91034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莉)2月8日上午,2021年“春风行动”暨隆回高新区服务企业招工专项工作会议在县人社局召开,高新区管委会、县人社局、县科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新年将至,高新区企业订单需求日趋增加,其中仅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用工缺口就达2000余人。为缓解企业生产用工压力,高新区、县人社局、县科工信局主动作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7个招工小分队奔赴各乡镇、街道灵活开展招聘活动。

会议要求,各招工小分队必须提前部署,务必赶在春节前将县内各乡镇、街道通知到位。同时,招工手册、海报、政策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要发放到村,让求职者在家就能投简历、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莉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0/8992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