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刘军率队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老领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胡权 2021-02-10 08:36: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晚,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踏着夜色、冒着春雨,率队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县领导曾梅林、彭松青、曾艳梅、胡德伟等参加慰问。

王永红、刘军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简运河、毛汉周、刘文成、杨湘庭、杨第美家,相继与退休老干部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与他们聊发展、话家常,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子女工作、就业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心态。同时王永红、刘军一行还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老干部们对王永红、刘军一行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看望慰问大家表示深受感动。

每到一处,王永红、刘军一行都对老干部们曾经对隆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谢意,对他们的拼搏精神表达敬意,并表示将向老干部学习,继续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在县关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文成家,王永红一行鼓励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利用好手中的资源,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0/8991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