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刘军走访慰问一线执勤值守人员并督导“春雷2021”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胡权 2021-02-10 08:33:2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春节在即,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并对“春雷2021”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县领导车茂、贺永亮、杨卫东、奉锡样、胡德伟、申松能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10140149.jpg

王永红、刘军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王永红指出,去年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医院的医生护士白衣执甲、逆向而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虽然疫情形势比较平稳,但仍要按照国家疫情常态化的要求,严防死守,把好疫情这道关,所有科室都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流程来操作。春节期间,急诊科的医护人员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保障好老百姓的就诊需求。

在县疾控中心,王永红肯定了县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防外部输入,防止聚集性的感染事件的发生;要安排好工作人员节假日的上班值班,确保一旦有紧急情况能够迅速出动,并进行规范处置,筑牢防疫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210210140154.jpg

王永红、刘军一行还来到县城的各个交通要道,走访慰问一线执勤公安干警、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和交警,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个岗位的运行情况,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为维护县城的秩序、环境卫生所付出的努力,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叮嘱大家继续做好城市的执勤、保洁和保安工作,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安全、干净、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0140159.jpg

在广电大厦,王永红、刘军看望慰问了县融媒体中心值守人员和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值守专班人员。王永红指出,去年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这是全县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的成果。新春佳节是人民群众阖家团圆的时候,也给我们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风险和挑战,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值守专班人员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搞好上传下达,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做好各项措施和责任的落实。融媒体中心的编辑记者们要在春节期间搞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报道,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讲好隆回故事,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的正能量,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一个良好的社会基础。同时,要做好安全取暖、用火、用电的宣传引导,让大家提高警惕,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新年。

在高铁站,王永红、刘军慰问了高铁管委会、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公汽公司一线执勤值守人员,以及广铁集团娄底车务段隆回车站、高铁派出所,并督查了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王永红指出,高铁站是往返隆回的一个主要站点,也是隆回的形象窗口,要做好管理,维护好秩序,打造好这张“名片”。连日来,进出隆回高铁站的人员明显增加,大家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进出站旅客的体温检测和相关防控措施的落实,保证高铁站广场所有的车辆和行人进出有序,并按照节假日的安排做好值班工作,也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委党校,王永红、刘军慰问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值守的工作人员。王永红指出,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继续坚守岗位,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来进行工作,既要保证隔离的相关措施到位,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和健康。

王永红、刘军一行还来到国网隆回供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等地,询问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要求在过年期间全力保障好老百姓用水用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0/8991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