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2021】隆回春节期间巡游出租车继续实施临时加价政策 每车次可加价5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2-09 21:01: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红)近日,记者从隆回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获悉,今年春节期间,隆回巡游出租车将继续实行临时加价政策,每车次加收5元。

此次临时加价仅限于春节长假期间(含法定放假日和调休日,共7天),即春节法定长假开始当天(2月11日,除夕)零时起到假期结束日当天(2月17日,初六)24时止,临时运价结束后自行恢复。

市民如遇到出租车司机在7天假日以外乱加价、不打表、拒载或者强行拼客的,均可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或者价格监督举报电12315进行举报投诉,并请保留好相关证据,交通部门将依法从严处理,经查属实的对举报投诉人给予100元的奖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