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都寨老人冒雨向县公汽公司送感谢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卢春玲 2021-02-09 17:21:12
 
—分享—

QQ图片20210209170729.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娟) 2月8日下午,隆回县公汽公司收到六都寨王水华老人冒雨送来表扬5路车驾驶员的感谢信,信中特别感谢了湘E11190驾驶员李卫军,表示该驾驶员对待老年乘客和蔼礼貌、有问必答;看到老人上车坐稳后才发车;落在公交车上的东西从来不会丢,一定会帮忙收好并送还。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一份沉甸甸的感谢,体现了乘客与公交驾驶员之间的良好关系,体现了乘客对公交发展的信任和支持。

据悉,5路公交车曾在2019年邵阳市“双十最美”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最美车队”荣誉称号,全线路驾驶员坚持安全驾驶,坚持首末班制,坚持“优质服务、崇德向善”的服务理念,受到沿线群众的广泛赞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静娟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9/8990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