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举行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岗前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2021-02-09 16:02:06
 
—分享—

培训.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2月8日,隆回县羊古坳镇举行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岗前培训,镇辖15个村(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共计143人参加。

会议宣布了2021年换届羊古坳镇村固补干部名单,并组织学习了《羊古坳镇村(社区)固补干部管理考核方案(草案)》,着重强调了干部作风管理,指出要将纪律挺在前面,让廉洁自律与严管厚爱成为管理干部的一种习惯。

会议强调,要做到心中有党,不断增强政治领导本能;做到心中有民,不断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做到心中有责,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做到心中有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本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9/8990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