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为56名农民工代发工资84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2-09 14:50:13
 
—分享—

图片.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鹏)“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我们被拖欠几年的工资终于领到了!”2月9日,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为56名农民工代发工资84万元,农民工代表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悉,来自三阁司镇的张小华等农民工经人介绍,2013年在县城某食品有限公司的厂房建设中从事泥石工、架子工、钢筋工,期间仅领取部分生活费用,因建设方资金未完全到位,工程建设项目未竣工后停建,且施工单位与包工头、包工头与农民工之间的结算存在争议,导致56名农民工的工资被拖欠至今。

为切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维护农民工权益十六条措施》和市长刘事青就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专题调度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由县人社局牵头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协同发力,对该起欠薪陈案快办快结,并通过县农民工工资专用帐户足额代发至每个农民工的银行卡,有效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妥善解决好农民工的讨薪诉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9/8990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