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审计局召开2021年迎春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求学 王玉龙 罗宁艳 编辑:杨汝舒 2021-02-09 09:33: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909131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求学 王玉龙 罗宁艳)2月7日下午,隆回县审计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会议对老干部进行了慰问,并通报了审计局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初步工作思路。会议指出,2020年县审计局在人少事多、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战胜了疫情,脱贫工作出色交卷,在抽调了近半数业务骨干参与省委巡视,市委、县委巡察,上级审计机关交叉审计和纪委监委办案的前提下,审计业务工作全面超额优质完成,赢得了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及人民群众的好评。与会老干部们积极就审计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对在职干部忠诚敬业、客观审计、公正执法、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年轻一代审计人继承和发扬前辈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表现给予充分理解和肯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求学 王玉龙 罗宁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9/8989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