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在隆回走访慰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芳军 编辑:胡权 2021-02-09 08:24:57
 
—分享—

图片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8日,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隆回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市领导李万千、王永红参加慰问。

龚文密一行来到隆回县羊古坳镇雷峰村超级杂交水稻攻关科研基地,看望慰问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王化永。走进田间地头,龚文密详细了解基地建设、科研管理、水稻品种选优等情况。他指出,要一如既往保持党员本色,抓好基地建设与科技攻关,把农业科技特别是现代种业创新搞好,真正把粮食安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整合市内科研资源,着力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平台,为全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芳军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