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2021-02-09 08:24: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2月8日下午,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党支部班子及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各抒己见,对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会后支部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积极吸纳到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制定出完善的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将其转化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9/8988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