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加强安全督查 确保平安过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2-08 14:48: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8140330.jpg

西洋江镇镇镇长周勇正在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2月8日,西洋江镇镇长周勇带队,深入各村(居)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远山村、米家村、大岭村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春运安全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森林防火、冬季安全用火用电取暖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208140348.jpg

人流量大的显眼位置都贴有宣传标语。

周勇要求,要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时刻不能松,各村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森林火险气象等预报,要做到防范措施和宣传教育到位;要利用好村村响、宣传车、宣传单、标语、会议、村级微信监督服务群等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扩大安全生产特别是森林防火和安全用火用电取暖宣传面,强化全民安全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7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