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卫东慰问见义勇为英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2-08 14:42: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2月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一行来到隆回县见义勇为英模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在2012年救火牺牲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特等奖获得者罗小波家中,杨卫东详细询问了罗小波年迈母亲的身体、生活状况。当了解到罗小波的小孩已经考上大学后,杨卫东嘱咐随行人员一定要落实好优抚政策,关心、关爱见义勇为牺牲英模的家人,并引导社会力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杨卫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文宏伟、陈胜武、简强等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人。每到一处,杨卫东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杨卫东叮嘱有关部门要依法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激励力度,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社会的关心与关爱,鼓励更多的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见义勇为事业,使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发扬光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7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