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召开2020年度村(社区)干部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杨汝舒 2021-02-08 15:02: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713095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妍)农历春节将至,2月7日,隆回县滩头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村(社区)干部年终总结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驻村干部、各村(社区)新一届固补干部等100余人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对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树立过年即“过关”的思想,严格执行镇村春节值班制度;要抓好落实,保持放假不放松的状态,做实疫情期间重点人员摸排与核酸检测、保障人民群众生产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森林防火、保交通安全)、加强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干部职工要杜绝酒驾、醉驾、聚众赌博等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7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