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张胤到西洋江镇看望慰问离退休村干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雅丽 编辑:杨汝舒 2021-02-08 10:44: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雅丽)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胤看望慰问西洋江镇部分离退休村干部,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张胤一行先后来到尹苏梅、廖晓金等离退休村干部家中,与她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她们长期以来为村居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张胤表示希望老村干部们发扬“退休不退岗”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状态,多献良策实策,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张胤要求,镇党委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村干部服务工作,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雅丽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6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