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2021-02-08 10:30: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153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2月7日下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会,30余名离任村干部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离任村干部踊跃发言,畅谈了任职期间的工作体会,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村“两委”班子的工作,继续发挥老村干部的作用,为推动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对各位离任村干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与说明,高度赞扬了离任村干部在职期间的辛勤付出与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希望离任村干部能够继续支持镇里及村里的工作,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离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6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