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滩头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白杨 编辑:杨汝舒 2021-02-08 09:33:5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809283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白杨)2月7日晚7点,隆回县滩头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调度会议,各(社区)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纪委办、派出所、应急办、卫生院负责人、镇防控办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2021年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大幅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剧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返乡人员的摸排和核酸检测,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搞好动员,加强政策形势宣传;要进一步明确人员,加强专班值守,明确镇值班留守人员、村驻村干部值班人员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措施,加大摸排送检力度;要进一步理顺机制,加强调度会商,明确春节值班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领导要加强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的会商,原则上实行两天一调度;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加强人员安排和物资保障;要进一步严督实导,加大追责问责力度,镇纪委(作风办)安排专人每天对镇村干部值班情况进行督查,对因疫情防控不严不实,出现重大事故的镇村责任干部一律从严从快从重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白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6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