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奉锡样调度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组宣传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2-08 09:33: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2月7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组调度会,部署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卫健局、县文旅广体局、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各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就如何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国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国内多地陆续出现零星病例,疫情防控风险仍然存在。春节期间,要通过持续广泛的宣传工作,发动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奉锡样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村村响要“响”,宣传流动车要“转”,显示屏要“亮”,电视台要“播”,微信公众号要“发”,新闻记者采访要“走”,环境显眼处要“贴”,手机抖音要“抖”,手机报和信息要“报”,手机短信要点对点。奉锡样强调,宣传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要有政治敏锐感;要加强政策学习,及时知晓了解政策变化;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担当;要主动担当,为民服务确保安全;要齐心协力搞好配合,确保政令畅通,一定要有纪律意识,一切行动要听指挥;要搞好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各乡镇(街道)宣传工作要同步进行,值班值守要进入常态化,确保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面覆盖、全面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6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