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部署2021年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2021-02-08 08:48: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7173427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2月6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召开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所有街道干部、村社区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共280余人参会。

会议解读了《桃花坪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的通知》。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把关,落实责任,协调行动,落实责任追究制,努力把烟花爆竹销售市场的秩序整顿好,确保烟花爆竹市场的经营安全。

据悉,桃花坪街道将在辖区内对商铺进行逐一排查,针对店内是否存在储存或销售烟花爆竹、是否有上门兜售烟花爆竹等情况对店主展开询问,并对店面、仓库进行仔细检查,确保商家无违法、违规储存及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此次整治还将结合辖区市容巡查勤务模式,加强巡查,要求在听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声音就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劝阻和制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6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