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医疗保障局到县人民医院开展政策宣传暨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秀妮 编辑:杨汝舒 2021-02-07 16:51:19
 
—分享—

2.5医保、人民医院工作交流会议.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秀妮)为切实加强医保政策宣传,促进医保部门、医疗机构“两医”协同健康发展,2月5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医保政策宣传暨工作交流会议,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县人民医院主要领导、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重要的医保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建立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医保、医疗关系提出了建议。会议围绕进一步做好医保工作开展了工作交流,县医疗保障局认真听取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答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秀妮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5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