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孕妇晕倒路边 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红 2021-02-07 16:25: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71526501.png

图为隆回交警护送孕妇紧急就医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2月7日,正在县城沿河路段巡逻的隆回交警陈其远、舒风波遇到一名孕妇晕倒在地,他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紧急护送其就医。

当天上午10时左右,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陈其远、舒风波在沿河大道巡逻时,发现非机动车道上一名孕妇晕倒,其家属正在路边焦急的拦停车辆,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形,两名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协助家属将孕妇抱上警车,并迅速亮起警灯、拉响警笛,及时护送至县人民医院救治

到达医院后,陈其远又陪同家属合力将孕妇送至急救中心,并联系医生进行紧急救治。在了解到孕妇病情稳定后,巡逻民警才放心离开,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