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宁玉光到虎形山瑶族乡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喻无瑕 2021-02-07 16:23: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2月7日,副县长宁玉光到虎形山瑶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虎形山瑶族乡虎形山村沈耙妹一家四口人,年迈的她带着三个小孩。宁玉光和她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的现状,送上慰问金,嘱咐沈耙妹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乡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用心、用情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5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