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湘龙 魏超人 编辑:杨汝舒 2021-02-07 14:38: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湘龙 魏超人)新春将至,2月7日上午,隆回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工会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防寒保暖,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鼓励老干部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同时表示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发挥退休老干部的“传帮带”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湘龙 魏超人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4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