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江未村爱心协会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编辑:陈红 2021-02-07 08:48: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香 )2月6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江未村爱心协会开展首次“暖冬行动”,为该村70岁以上的老人和特困残疾人送去春节前的温暖与祝福。

为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爱心活动采取单独慰问的形式,慰问走访了该村70岁以上的老人和部分特困残疾人。给70岁以上80岁以下的老人和部分特困残疾人每人发放一袋米、一桶油;给80岁以上90岁以下的老人每人发放一袋米、一桶油和200元现金;给9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一袋米、一桶油和400元现金。爱心协会给老人和特困残疾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送去了祝福和鼓励,祝福老年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鼓励残疾人树立信心,笑对生活。

本次活动营造了一种“老有所养、残有所帮、困有所助”的良好社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香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