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滩头镇中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师生送温暖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范文 编辑:卢春玲 2021-02-07 08:54: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5233426_meitu_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 范文)2月5日,隆回县滩头镇中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师生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师生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

在活动开展前,滩头镇中心校精准摸排核实本乡镇的困难教师、贫困家庭学生情况,仔细疏理审核确定慰问对象。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来到贫困师生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教师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与贫困学生拉家常,嘘寒问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和在教育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范文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3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