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2021】桃花坪街道召开春运督战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2021-02-07 08:33: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5190908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2月5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再次召开春运工作督战会,对春运工作再部署、再升温、再督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让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指出,今年春运工作面临着“五大考验”,一是疫情防控的考验;二是运输组织的考验;三是安全管理的考验;四是服务质量的考验;五是市场管理的考验。街道各职能部门及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实现“健康、平安、畅顺、智慧、温馨”的春运目标。

会议强调,做好春运工作责任重大,尤其是当前“外防输入”管控工作的重要时刻,春运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民生服务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内容,街道干部职工要将春运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做好相关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以及人员安排。全街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做好春运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3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