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李翠婷到大水田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露婷 编辑:喻无瑕 2021-02-06 10:44:10
 
—分享—

8IVX)(LJ4(6VYY$8IF}OY8T.png

副县长李翠婷(右一)为龙腾村村民康础岩送上慰问金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露婷)2月5日,副县长李翠婷到大水田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龙腾村村民康础岩一家六口人,年迈的岳父和他常年患病导致瘫痪在床,李翠婷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家庭现状、医疗状况、收入来源和支出等方面情况,细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乡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露婷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6/8982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