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2021】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督导春运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2-05 17:33: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2月5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杨期联深入荷香桥、南岳庙、横板桥等乡镇看望一线民辅警,督查指导春运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与中队民辅警进行了热心交谈,并对做好2021年春运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中,杨期联认真听取中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春运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提醒、纠正、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叮嘱司乘人员系好安全带、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坚守安全第一原则。

在横板桥交警中队,杨期联与中队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勤务安排、民警安全防护工作落实等情况,对始终坚守一线所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一线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加油鼓劲。

杨期联指出,民辅警要继续加大执勤巡逻力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疏导交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平稳,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风格,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春运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线执勤民辅警纷纷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信任,将以更好的实际行动,更努力的工作态度,忠诚守护人民群众放心出行,护人民群众一路平安,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为维护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作出更好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1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