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宁玉光到会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杨汝舒 2021-02-05 17:33:01
 
—分享—

432a7982200649da3094ef39f39dccf(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湘镇)2月5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宁玉光,县委第8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平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的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讨论、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着重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七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找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并针对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1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