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黄镇东 陈志光 编辑:卢春玲 2021-02-05 16:34:07
 
—分享—

民主生活会现场剪影2.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小平 黄镇东 陈志光)2月5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欧阳富中、申美华到会全程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通过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了规定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七个方面,深入细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县委督导组欧阳富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同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范志海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确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从严转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务实建班子、彻底坚决抓整改,大力助推 “三高四新”战略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财政工作行稳致远,强势推进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黄镇东 陈志光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1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