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隆回县科工信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琪 胡新涛 编辑:卢春玲 2021-02-05 16:34:06
 
—分享—

慰问困难群众.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瑞琪 胡新涛)2月4日,隆回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志富带队到金石桥镇白马庙村、黄金井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廖志富一行与村两委干部和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保障困难群众过好春节的工作安排,关切询问5户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年货物资准备情况及还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廖志富勉励他们积极响应防疫要求,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努力奋斗、让生活条件得到持续改善,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科工信局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到所联系的脱贫攻坚村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琪 胡新涛

编辑:卢春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