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到桃花坪街道竹山塘社区调度省卫复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2-05 15:41: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2月4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到桃花坪街道竹山塘社区调度省卫复查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迎检整治工作。

调度会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听取了竹山塘社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步行动方案。奉锡样强调,要做到“三要三不”:认识要提高,厌烦情绪不能有。各成员单位要把省卫复查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给返乡回家过年的老乡们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责任要压实,问题整改不能松。各成员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服从安排,统一行动。宣传要加强,群众参与不能少。要利用媒体加大宣传、曝光、整改力度,发动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形成省卫复查的强大合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1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