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郭名军 编辑:卢春玲 2021-02-05 15:34:5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510084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荣 郭名军)2月4日,隆回县司法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该局党组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精心准备,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发出征求意见函53份、召开专题座谈1次,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22人次;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成员都紧扣主题,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直面问题,主动检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县司法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华荣 郭名军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1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